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United Kingdom- places 英國景點 (By Candice)

我很希望跟你們分享我最嚮往的英國著名地方,但在此之前,我先介紹一下英國首都─倫敦。

黑夜比白天更美的倫敦(London)

比起香港,倫敦的建築物各具特色,而且有些更有古老英國風格,令黑夜中的倫敦添一分色彩!另外,倫敦更有不少名勝:



1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

l   位於倫敦市中心,是倫敦交通的樞紐
l   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公共廣場
l   場中矗立著納爾遜紀念柱,柱頭有銅像
l   基柱附近尚有各戰役的浮雕


2
聖馬丁教堂(St. Martin-in-the-Fields)

l   是特拉法加廣場附近最古老的建築物
l   白金漢宮的轄區教堂,因此英國王室的人員皆在此受洗
l   教堂內經常有舉 辦室內樂演奏,可一飽耳福


3國會觀光區

l   維多利亞塔(Victoria Tower) 是倫敦現存最高的塔樓
l   大笨鐘(Big Ben) 以它巨大的鐘面聞名


現在就介紹一下我最喜愛的英國景點:

1、劍橋(Cambridge)


l   從小至今,劍橋在我心中是一處遙不可及的地方。
l   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是美侖美奐的哥德式建築。可能是因為我嚮往童話故事,因此我
     十分欣賞哥德式建築。
l   而且,位於劍橋的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是劍橋的光榮所在,共出過28位諾貝爾獎得主,頓時令劍橋這地方充滿書卷味。
l   最後還有聖約翰學院(St John's)1511年由Lady Margaret Beaufort創立。院內河上的仿威尼斯所興建的嘆息橋(Bridge of Sighs),是我小時候唸「再別康橋」所引起的濃厚興趣。



2、英國凡爾賽-漢普頓宮(Hampton Court Palace)


l   漢普頓宮有「英國的凡爾賽宮」之稱
l   我喜歡這地方全因為這王宮完全依照都鐸式風格興建,是世上其中一處最華麗的建築。
l   當中的國寓(State Apartment)更是絕不可錯過。

l   而且花園是典型的英國庭園,優雅寧靜,園內還有一個英國式迷宮,十分有趣。

2 則留言:

  1. I also want to travel in London! The archiectures, museums parks are famous and beautiful, such as the London Eyes, Cambridge, Science and art Museum.etc However, it issoe xpensive to me for travelling in England:(

    回覆刪除
  2. Where is my London Eye?
    I believe that UK maybe the only country that does not provide the other language name for the well-known place! Do you agree with me?

    Miller

    回覆刪除